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12:33:59

警港島區打擊違泊 單日發3113張牛肉乾拖走6車

分享:
警港島區打擊違泊 單日發3113張牛肉乾拖走6車

警港島區打擊違泊,單日發3113張牛肉乾拖走6車。(警方提供圖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港島各警區人員聯同交通督導員,昨日(18日)舉行港島總區交通日。行動中,警方共拖走6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泊車輛,以及發出3,11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主要涉及違例泊車、沒有遵從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等。

另發出57張傳票

警方亦利用流動攝錄配合交通執法行動,其間發現有62輛違例車輛,人員將向相關人士作出檢控。另外,警方發出57張傳票,當中主要涉及行人不依交通燈號過馬路,以及在距離行人過路設施15米範圍內橫過馬路等。

警方指,行動中在區內多個交通黑點採取執法行動,確保道路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警方在此作出呼籲,交通違例除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外,更有可能導致交通意外,嚴重危害道路使用者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