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2 14:36:00

警破黃大仙連環氣槍刑毁案拘42歲男子

分享:
(香港警察@FB)

(香港警察@FB)

黃大仙區過去3個月發生多宗涉及氣槍射擊的刑事毁壞案,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昨日(21日)於區內拘捕一名男子,涉嫌刑事毁壞及藏有仿製槍械。

黃大仙警區總督察(刑事)潘兆鏗表示,今年4月7日至7月19日期間,黃大仙竹園北邨梅園樓及附近約50米外的盈福苑,接連發生12宗刑毁案,多個中層單位及後樓梯防煙門玻璃窗被惡意破壞。警方發現12宗案件的共通點,是玻璃窗上均留有直徑約2厘米圓形凹痕,經調查相信是由性能較強的氣槍造成。

警方其後鎖定梅園樓一個中層目標單位,昨日到該單位拘捕一名報稱任醫院事務助理的42歲男子,他在警誡下承認犯案,涉嫌刑事毁壞及藏有仿製槍械,目前仍被拘查。

行動中,警方於單位內搜出一支115厘米長狙擊槍型氣槍、一支64厘米長輕機槍型氣槍、兩支23厘米長手槍型氣槍、約30粒鋼珠、30支二氧化碳氣樽,以及一批氣槍改裝工具。警方同時於單位內的廚房發現一個布滿凹痕的熱水煲,相信有人曾以熱水煲作射擊目標,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