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2 13:21:17

警紅磡開兩槍拘捕男司機 被控販毒等五罪8月再訊

分享:

警紅磡開兩槍追截,男司機被控販毒等五罪8月再訊。(資料圖片)

一名男子涉於上周六日(10日),將疑掛上假車牌的私家車駛至公主道時,沒有遵從警方指示並企圖倒車逃去。兩名警員相繼開了兩槍,司機最終被捕,車內發現共80包懷疑可卡因,該司機被控危險藥物的販運、危險駕駛及偽造文件(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等共5罪。今日(12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葉啓亮應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8月7日,以待政府化驗所報告。被告申請保釋申請被拒,還柙看管。

被控販毒等五罪

被告李樂晞(倉務員,25歲)。控罪指,被告於2023年6月10日,在紅磡公主道99號紅磡警署外近燈柱AA8953,非法販運危險藥物、危險駕駛一輛私家車、意圖欺詐而使用文件,即該涉案私家車的前後車牌、並沒有所駕駛車輛所屬車輛種類的駕駛執照,及第三者保險保單而駕駛該汽車。身穿印有白色字的黑色風褸的被告,於應訊時在犯人欄內,上身不時左搖右擺,且四處張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