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3 12:31:18

警西九龍交通日打擊違泊 發逾6500張「牛肉乾」拖走25車

分享:
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日 發逾6,500張「牛肉乾」拖走25車

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日 發逾6,500張「牛肉乾」拖走25車。(警方圖片)

警方西九龍總區昨日進行「總區交通日」,動用流動攝錄隊,提升執法效率,共發出了超過6,50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拖走25部車輛。

警方在深水埗、九龍城、油尖及旺角各區的交通黑點採取聯合行動,針對「違泊車輛對道路造成嚴重阻塞」、「胡亂過馬路」、「非法進入黃色方格路口」、「沒有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先行」、「不小心駕駛」和「危險駕駛」等違法行為進行執法。行動中,共發出了超過6,50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拖走25輛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這些違泊的車輛除了引致交通擠塞,亦對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

警方提醒市民,如果有司機違例泊車,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多次票控有關車輛及檢控司機外,亦有可能將車輛拖走。 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因一時之便違例停泊車輛。西九龍總區將持續打擊重點交通違例事項,以確保道路暢順及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