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1 11:29:08

警隊紀念日向殉職同袍致敬 蕭澤頤:以生命煥發光輝照亮警隊前路

分享: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與處長級人員出席在警政大樓3樓大堂新設立警隊紀念牆舉行的儀式。(警方圖片)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與處長級人員出席在警政大樓3樓大堂新設立警隊紀念牆舉行的儀式。(警方圖片)

警務處長蕭澤頤在警隊紀念日儀式致辭,對殉職警員致以最崇高敬意,指他們克盡厥職,為執行職務犧牲寶貴生命,永遠是大家心中的英雄。他表示,維護法紀的道路從不平坦,殉職同袍以生命煥發光輝,照亮警隊的前路,推動警隊維持社會治安,維護國家安全。

警總增設紀念牆

蕭澤頤勸勉警員,在執勤時要緊記心繫社會,做好本分,治安備受挑戰時,要本著忠誠勇毅,竭盡所能,將違法者繩之於法。他又宣布,設在警察總部3樓大堂的紀念牆今日峻工,並稱指紀念牆刻有英魂名字,代表警隊對殉職同袍的無盡思念和崇高敬意。

蕭澤頤致辭指,殉職同袍以生命煥發光輝,照亮警隊的前路。(警方圖片) 警務處今日早上在警察總部舉行紀念儀式,悼念因公殉職的警隊及輔助警察隊人員。(警方圖片) 蕭澤頤於刻有殉職人員姓名的紀念冊前獻上花圈。(警方圖片) 新警隊紀念牆鐫刻有370名在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離世,以及由1844年至2021年期間因公殉職人員的名字。(警方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