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3 18:05:25

讚李家超展示「愛國者治港」新氣象 習近平:香港在新時代上大有可為

分享:
正在北京述職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下午會見國家主席習近平。(直播圖片)

正在北京述職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下午會見國家主席習近平。(直播圖片)

正在北京述職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下午(23日)在中南海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習近平發言時表示,李家超展示「愛國者治港」新氣象,強調香港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將大有可為、風光無限。

稱充分肯定李家超和特區政府工作

習近平指,前不久與李家超曾在泰國見過面,李家超擔任特首以來,勇於擔當,務實有為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大力恢復經濟活力,積極回應民眾關切,展現出「愛國者治港」新氣象,形容香港在「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上穩步向前,中央充分肯定李家超和特區政府的工作。

他續指,中共二十大對新時代新征程黨及國家各項事業發展作出全面部署,「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創舉,是維持香港和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中央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將會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廣泛開展國際合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習近平指,香港未來大有可為。在新時代、新征程上,香港將大有可為、風光無限。

李家超感謝習近平一直以來指導

李家超感謝習近平一直以來對香港的關心和支持,以及對他的指導,指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和二十大報告,明確說明「一國兩制」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必須長期堅持,香港各界非常鼓舞和支持,國際社會反應正面,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和支持是明顯、實在和熱烈。

Ad Block

會見時兩人除口罩合照寒暄,習近平全程沒戴口罩,李家超則在發言時才除下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