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3 04:30:55
日報

李克強︰中央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分享:
李克強︰中央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李克強昨天接見李家超(左)。

特首李家超到北京述職,昨午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李克強表示,李家超擔任行政長官半年來,帶領特區政府積極回應香港社會的關切,恢復香港經濟的活力,也在研究解決深層次的經濟社會問題,中央充分肯定李家超和特區政府的工作。他又指,香港和祖國的命運是密切相連,希望特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廣大市民,按著國家所需,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過程中,更充分發揮香港獨特優勢,尤其繼續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打造國際科技中心,使香港在背靠內地、面向世界過程中,擴大高水平開放力度,給香港市民帶來福祉。
 

Ad Block

主管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均有出席。李家超感謝李克強的接見和勉勵,及對香港一直的關心和支持。他稱自上任以來,深知任重道遠,必須盡職履責,自己和團隊有共同的抱負,團結一致以做實事為原則,以結果為目標,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