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1 22:45:00

豬肉檔店主聲稱上水公廁遭扑頭打劫 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 (更新)

分享:
豬肉檔店主上水公廁遭扑頭,損失十幾萬元及金鏈。(Google Map)

豬肉檔店主聲稱在上水公廁遭扑頭,損失十幾萬元及金鏈。(Google Map)

【22:30】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案件,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證據與事主所描述之案情有出入。警方今日下午在上水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將該名23歲男子拘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一名23歲豬肉檔男店主,聲稱凌晨1時許,駕車至石湖新村,在公廁被人用硬物扑頭,搶走金鏈、戒指及車匙,之後掠走其私家車內的十幾萬元現金。有村民發現有人在公廁內暈倒,於是報警。事主頭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豬肉檔男店主駕車至石湖新村,在公廁被人用硬物扑頭。(Google Map)

豬肉檔男店主聲稱駕車至石湖新村,在公廁被人用硬物扑頭。(Google Map)

據悉,事主聲稱準備將車內十幾萬元營業額現金準備入數,惟在上址人有三急到公廁,匪徒趁事主如廁時施襲,在其車上掠走現金後,將車匙棄於車內逃去。有村民發現有人在公廁內暈倒,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後,男事主回復清醒,協助調查後由救護車往北區醫院治理。警員在公廁發現一個膠桶以及一塊磚頭,懷疑匪徒用作襲擊事主的工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