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8 12:11:46

赤柱監獄外擄人|警拘4男女 疑與事主涉數十萬元糾紛

分享: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昨日(17日)有人被擄走,一名前往探監的32歲女子,在監獄外小巴站被多人推上客貨車,最終警方在約10公里外、黃竹坑道近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截獲該車,救出事主。警方表示,懷疑事件涉及數十萬元的錢財糾紛,客貨車上4人分別涉嫌非法禁錮、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危險駕駛等被捕,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事主與被捕人相識逾一年

西區警區總督察黃宇徽今日(18日)交代案情指,被捕人為一名16歲少女,以及3名年齡介乎17至37歲的男子。警方調查發現,事主與被捕人相識超過一年,相信犯案動機涉及數十萬元錢財糾紛,警方會調查資金來源及性質等。警方救出事主時,她已受不同程度的襲擊,手、腳、頭部有多處擦傷,其後送院治理,現已出院。

Ad Block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懲教署人員頭部受傷

黃宇徽續稱,昨日早上10時19分接獲市民報案,而案發時有數名在附近等車的市民,以及兩名懲教署人員曾經嘗試阻止,但有被捕人襲擊市民。一名嘗試拉走受害人的懲教署人員,亦被涉案貨車撞傷頭部,但毋須送院。警方收到報案後,根據市民提供的車牌號碼、逃走路線及疑犯外形等資訊,約15分鐘後成功截獲該車。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警方在黃竹坑截獲涉事客貨車,救出女事主。(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警方在黃竹坑截獲涉事客貨車,救出女事主。(網上片段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