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2 09:45:50

跨部門反黑工荃灣工廈拘3人

分享:
跨部門反黑工荃灣工廈拘3人

跨部門反黑工荃灣工廈拘3人。(警方圖片)

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人員聯同荃灣警區、葵青警區、機場警區、入境事務處及機場管理局人員,昨日(21日)進行代號「冠軍」(CHAMPION)及「權能者」(POWERPLAYER) 的反非法勞工聯合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個罪案黑點。

在荃灣區的行動中,警員在橫龍街一工業大廈拘捕一名52歲本地女子及一名55歲本地男子,涉嫌「協助及教唆他人違反逗留條件」及「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另外一名57歲內地女子則涉嫌「逾期居留」、「逾期居留人士接受僱傭工作」、「管有偽造身份證」被捕,全部被捕人士現正扣留調查。該名內地被捕女子將交由入境事務處跟進。

跨部門反黑工荃灣工廈拘3人

跨部門反黑工荃灣工廈拘3人。(警方圖片)

根據《入境條例》,僱主若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而該人是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入境人士,最高刑罰由原來的罰款35萬元及監禁3年,大幅提高至罰款50萬元和監禁10年,以反映有關罪行的嚴重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