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7 17:35:00

跨部門聯合打擊非法勞工 入境處警方共拘捕17名男女

分享:

跨部門聯合打擊非法勞工,入境署警方共拘捕17名男女。(警方圖片)

警方表示,昨日(26日)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聯同荃灣警區、葵青警區、機場警區、 沙田警區及入境處人員,進行代號「冠軍」(CHAMPION)的反非法勞工聯合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個罪案黑點,共拘捕17名男女。

拘捕男女涉違反逗留條件等罪名

警方指,行動中拘捕人士包括5名本地男子、1名內地男子、11名內地女子,年齡介乎22至56歲,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管有危險藥物」「管有第一部毒藥」等。

聯合行動期間,發現其中3名本地男子為通緝人士。而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部份被捕人將轉由入境處跟進。

最高刑罰50萬港元

警方表示,根據《入境條例》,僱主若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而該人是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入境人士,最高刑罰為罰款50萬港元和監禁10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