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6 13:08:08

車Cam直擊|中年婦棄用行人天橋 抱B拖女過馬路勁牙煙

分享:
中年婦棄用行人天橋,抱B拖女亂過馬路。(網片截圖)

中年婦棄用行人天橋,抱B拖女亂過馬路。(網片截圖)

歌仔有云「馬路如虎口,交通規則要遵守」意思是馬路上充滿危險,我們過馬路時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可能像命喪虎口一樣喪命在馬路上。今日(16日)網上就流傳一條車Cam片段,顯示一名胸前孭著幼兒、手拖一名女童的中年婦人,在旺角大球場附近的界限街亂過馬路,期間行過4條車來車往的來回行車線,非常牙煙。

經過4條來回行車線

該車Cam片段長12秒,在旺角大球場附近的界限街拍攝。影片可見一名胸前孭著幼兒、手拖一名女童的中年婦人,站在來回線中間的雙白線等候過馬路。儘管附近沒有行人過路處,但在不遠處有行人天橋,惟該中年婦仍然選擇在該處橫過馬路,期間甚為驚險,4條來回的行車線車來車往,幸而拍攝CAM片段的司機見狀,隨即減速讓路,旁邊的客貨車亦收慢行駛,中年婦才可一邊拖著女童,一邊小心翼翼地橫過馬路。

網民:一撞勢「一炮三響」

看罷影片的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該處交通繁忙,指責片中的中年婦人這樣帶小孩過馬路十分危險:「咁樣過馬路好危險」、「界限街近基堤道,常見好多人貪方便唔用行人天橋,一拖二厲害」、「向界限街呢段咁行如果一撞就肯定九成一炮三響,司機俾佢累X死」、「行遠D過天橋好過累死個小朋友啦!

中年婦棄用行人天橋,抱B拖女亂過馬路。(網片截圖) 中年婦棄用行人天橋,抱B拖女亂過馬路。(網片截圖) 中年婦「一拖二」過馬路,行駛車輛需減速讓路。(網片截圖) 中年婦「一拖二」過馬路,行駛車輛需減速讓路。(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