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5 15:55:45

車Cam直擊|中環女子風球下搭的士被吹到頭髮直豎 網民:黑化小岡再現?

分享:
影片中的中環女子被強風吹到頭髮豎起。(影片截圖)

影片中的中環女子被強風吹到頭髮豎起。(影片截圖)

熱帶氣旋馬鞍襲港,天文台昨晚發出八號信號,並在今早及下午分別改發三號及一號信號。在馬鞍吹襲本港期間,不少地方亦吹起強風,有網民分享一段短片,在中環一名女子懷疑因為風勢太大而未能關上的士車門,過程中頭髮更被強風吹起,顯得十分狼狽,在網上引起討論。

該片段長約31秒,發帖的網民表示「大風到的士門都關唔到,今朝set好個頭又亂晒,場面狼狽」。影片可見一名女士在中環站外準備登上的士,打開車門後忽然遇到一陣怪風,頭髮被吹到凌亂,甚至豎起,當她坐進後座車廂後試圖關門時,疑因風勢猛烈,遲遲未能成功關門,過程長達逾10秒。

的哥出手相助同樣「糟糕」

坐在車頭的的士司機見狀後忍不住下車出手,為女子關上車門,然而的士司機同樣「糟糕」,返回駕駛座位時,亦一度被強風吹到未能成功關上車門,需多次出力才能將車門關上,場面十分狼狽。

影片惹來網民熱議,笑言:「冇吹爛隻門已經好彩」、如果無拉手制,一定衝前走左」、「要多謝我哋個天文台啦」,有網民認為女子頭髮直豎的造型甚似某套電影中的「我愛一碌葛」,甚至聯想到一套日本漫動中主角小岡頭髮豎起的造型,笑指「小剛()變大剛(岡)」、「黑化小岡再現」,惟亦有網民突破盲點,表示「開窗風阻咪細囉」、「(影片)重點係雙黃線上客」。

Ad Block
影片中的中環女子被強風吹到頭髮豎起。(影片截圖) 女子多次未能成功關上車門。(網上截圖) 的士司機一度被強風吹到未能成功關上車門。(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