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7 18:06:30

車Cam直擊|交通督導員落力跑追車抄牌 網民笑指「要破大案」(有片)

分享:
車Cam直擊|交通督導員落力跑追車抄牌 網民笑指「要破大案」 車主跳上車極速逃離現場 交通督導員見狀立即短跑百米追車 交通督導員隨即轉身,阻止身後的私家車駛走。

看到有交通督導員抄牌,車主當然紛紛跳上車極速逃離現場,怎知交通督導員見狀立即短跑百米般追車,似乎只為了一張「牛肉乾」,有網民就笑稱「要破大案」!

近日就有一段片段於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名司機快速上車,仍不忘回頭查看一眼,然後極速將車開走,隨後一名交通督導員立即跑上追趕,該車輛沒有理會繼續開走。據悉,現場為土瓜灣「十三街」,現場至少有兩名俗稱「咖啡仔」的交通督導員正在抄牌。片段中的司機似乎「避過一劫」,但在他後方的私家車司機就沒那麼「幸運」,跟他同時間跑上車,但追截不到他的交通督導員隨即轉身,阻止身後的私家車駛走。

片段於網上流傳後,惹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笑稱「慳到320(元)」、「呢啲叫做執法嘅力度,下期佢見Boss有得升」、「走得快好世界」、「係咪要破大案」;但亦有網民認真討論,認為抄牌有理,「你哋揸車經過時不覺討厭嗎?三線得返一線行,甚至半條」、「十三街真係要加大力度,車房多仲要泊滿晒車,有時真係架車大少少都過唔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