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6 17:42:38

車Cam直擊|元朗「男童」無頭盔揸綿羊仔 載同伴衝紅燈惹熱議

分享:
車Cam直擊|元朗「男童」無頭盔揸綿羊仔 載同伴衝紅燈惹熱議

車Cam直擊|元朗「男童」無頭盔揸綿羊仔,載同伴衝紅燈惹熱議。(網上圖片)

元朗一名男童疑不只一次揸綿羊仔衝紅燈,引起網民熱議。

有關車Cam片段昨日(5日)於社交平台瘋傳,根據影片的拍攝時間,為昨日下午5時39分,事發地點為青山公路元朗段往安樂路方向、友愛護老院對出馬路,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十分年輕、目測估計約十多歲的男童,無戴頭盔、踢著拖鞋下駕駛一輛無掛車牌的「綿羊仔」電單車,更載着一名同樣無佩戴頭盔的男童,在馬上路行駛,其間至少兩次攝車罅,在車輛與路邊欄杆間的狹縫中行駛,其間駕駛的男童數次伸出左腳𨅝地保持平衡;其後他更衝紅燈駛出路口左轉,相當危險。另一片段攝於同日晚上832分,該名男童再次駕駛著電單車由元朗教育路駛往向仁樂坊。

網民批評男童行為危險

片段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估計男童駕駛的是電動綿羊仔,並批評男童行為極危險,亦有元朗居民指兩童已經不是第一次,「投訴,佢已經唔止一次,儲儲埋埋有排佢罰」,之前更於非行車路段駕駛,「前日仲揸埋入球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