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6:58:16

車Cam直擊|奪命的士走捷徑剷安全島 57歲司機涉危駕落網

分享: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早前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一輛的士走捷徑,逆線剷上安全島,惹來網民關注。警方表示,留意到有關的網上短片,今日上午(4日)以涉嫌「危險駕駛」罪拘捕一名57歲姓李男司機,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指,片中一輛的士在上月31日下午約4時,在黃大仙景福街西行線行駛時,逆線向東行駛,期間駛上景福街與爵祿街交界的安全島,當時有不少行人在安全島上等候過馬路,認為有關駕駛行為嚴重危害行人安全

譴責違例司機不負責

警方稱高度重視案件,並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跟進調查,經調後鎖定違例司機的身份,並在今日採取行動。警方嚴厲譴責違例司機不負責的駕駛行,除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外,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不姑息

本報早前報道,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涉案的士當日逆線剷上安全島,當時有路人正在過馬路,之後有一名疑似身穿校服的學生及中年婦女橫過馬路,惟該的士司機未有理會,依然剷上安全島,導致走在前面的學生即時止步讓路,尾隨的婦人就揚手示意,不過涉事的士司機並無理會,繼續前行,揚長而去。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奪命的士走捷徑剷上安全島,與路人擦身而過。(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