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6 16:15:11

車Cam直擊|女學神遇垃圾擋視線 電單車司機仗義護花

分享:
掛着學牌的女騎士在路上被垃圾阻礙視線。(影片截圖) 一名女騎士在九龍灣偉業街疑被路面垃圾阻礙,路過的另一名電單車司機協助拿走。(影片截圖) 司機拿着垃圾絕塵而去。(影片截圖)

路面上不時有雜物飛出,對於駕車人士來說真是非常危險。在今午(16日)網上就有一條影片,一位掛着「學」牌的疑似女電單車司機,在九龍灣偉業街遭遇路面吹起的垃圾阻礙視線,由於沒法停車而非常危險,幸得從後趕至的另一名電單車司機協助取走方脫險。

根據有關的影片,學牌的女司機沿偉業街北行線行駛,駛至近警察東九龍行動機地對開的被迎面的疑為一大張的塑膠包裝紙吹到正面,司機無法停車將垃圾移走之下,在中線引起危險。不過之後另一輛電單車加速從後駛過,協助女騎士將垃圾移走。之後該電單車司機繼續拿着垃圾往德福花園方向前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