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7:40:00

車Cam直擊|孔雀公路「打橫行」險捱撞 車主為避雀緊急煞車獲讚 (有片)

分享:

孔雀元朗公路「打橫行」險捱撞。(FB今日有嘢講Today)

自年初起,多次有人在港發現孔雀蹤影,今日(30日)亦有網民「幸運遇上雀」。有網民在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車Cam片段,只見汽車行駛期間,快線車輛突然紛紛切入中線,仔細看原來有一隻孔雀「打橫行」站於快線上,更險遭迎面車輛撞到,幸孔雀及時飛走以避過一劫

Ad Block

孔雀「打橫行」險捱撞

車Cam片段現場,相信為大欖隧道出元朗的青朗公路,該路段限速100公里。片中公路汽車眾多,只見多輛快線車輛突然切入中線,而涉事車Cam則拍到前方有一隻孔雀在快線,司機連忙急剎及扭左,未料孔雀疑受驚,故及時飛走,飛至來往線的交通顯示燈上。

片中亦拍到停泊路邊的隧道工程車上,一名男子見狀下車,疑似收到投訴下車處理阻路的孔雀。

孔雀元朗公路「打橫行」險捱撞。(FB今日有嘢講Today)

網民:值得表揚司機

對此一眾司機為避小動物而作出讓路及剎車舉動,網民大讚司機們有愛心,值得表揚,「多謝車主」、「值得表揚嘅好司機」、「愛護動物,讚!」。

亦有網民笑言,這是第一次看見孔雀飛,又表示孔雀非常可愛,「我第一次見孔雀飛」、「仲要一飛鳥之」、「孔雀咁重可以飛起咁高」、「原來香港有野生孔雀?」、「識飛,呢隻係鳳凰不死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