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8 18:36:49

車Cam直擊|尖沙嘴交通警處理車禍 意外遭另一輛的士撞倒

分享:
車Cam直擊|尖沙嘴交通警處理車禍期間 意外遭的士撞倒

車Cam直擊|尖沙嘴交通警處理車禍期間 意外遭的士撞倒。(fb「車cam L(香港群組)」片段截圖)

尖沙嘴一名交通警處理車禍時,遭的士攔腰扭倒!

今日(28日)下午2時許,一輛的士於尖沙嘴九龍公園徑往海傍方向,與一輛貨車相撞,的士剷上路中心石壆,司機受傷不適,需要送院。

Ad Block

另一輛的士撞倒交通警電單車

交通警員到場處理車禍,不料,其間一名交通警員遭現場另一輛的士撞倒。有途經司機車Cam拍攝到該段小插曲。根據該片段,當時現場一條行車線封閉,現場交通繁忙,數名警員在場處理車禍。其間一輛交通警電單車駛前,疑打算在中間道交界調頭,豈料另一輛的士收掣不及,撞倒交通警電單車。目測的士車速不快,交通警員隨後立即自行爬起行走。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