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4:22:00

車Cam直擊︱深水埗私家車連撼4車撞飛老婦 司機跳車狂奔如電影情節 (更新)

分享:
穿黑衫的司機在行車期間,突然跳車狂奔。(網片截圖)

穿黑衫的司機在行車期間,突然跳車狂奔。(網片截圖)

【3月15日更新】深水埗有私家車昨晚(14日)狂亂駕駛,先後撞到多部車輛及66歲女途人,傷者頭部受傷,昏迷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情況危殆。警方凌晨在上水拘捕私家車的32歲車主,涉嫌販毒,另正追緝司機的下落。

警拘32歲車主   車內檢獲毒品

昨晚近7時半,警方在青山道巡邏期間,發現一輛違泊的私家車,上前調查時,私家車突然開車,先撞向一輛私家車,再撞到在行人路上的姓劉66歲婦人,並再撞向另一輛私家車,惟涉案私家車繼續行駛,在元州街近欽州街及近九江街,再先後撞向兩部輛車,司機落車逃去。警方在車上檢獲黑巿價約值5.2萬元毒品,經調查後凌晨在上水拘捕私家車的32歲車主,涉嫌販毒。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

網上流傳多段車Cam影片,拍攝到涉案的私家車逃走經過,其中一段見到該白色私家車為逃避警方截查,先撞開前方的私家車,並剷上行人路逃走,警員馬上追截,其後私家車撞到涉案的女途人,她倒在地上;另一段影片見到白色私家車高速轉彎撞到前方一輛七人車打「白鴿轉」,橫亘路中,惟白色私家車未有停駛,繼續前進,未幾身穿黑衫的男司機在車輛行駛期間,突然打開車門跳車,跌倒後又起身跑走,片段就此結束。私家車則在無人駕駛下撞到一輛的士車尾始停下。

Ad Block
涉案的白色私家車剷上行人逃去。(網片截圖) 涉案私家車撞倒女途人。(網片截圖) 涉案私家車撞到前方七人車打「白鴿轉」。(網片截圖) 白色私家車連環撞到幾輛車。(長沙灣街坊)

深水埗有私家車撞到女途人及多輛車 司機不顧而

【3月14日更新】深水埗有私家車撞到途人及車輛不顧而去。今晚(14日)約7時多,一輛私家車在青山道撞到一名女途人及多輛車,女途人頭部重創陷入昏迷,送院治理。據悉亦有私家車及的士遭撞,肇事司機不顧而去。警方正調查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