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7 08:26:00

車Cam直擊|的哥遇惡客 連食12拳兜錘窩面眼鏡飛脫

分享: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的哥遭毆打的車cam片段,片中的哥被前座乘客連環打頭12拳遭打致眼鏡飛脫,後座2名男乘客則不為所動,逕自落車,施襲者打完人亦隨即落車,未見繳付車資。警方表示,已接獲的士司機報案,司機咀部流血及頭暈,由救護車送廣華醫院治理,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的哥遇惡客,連食12拳兜錘窩面眼鏡飛脫。(的士司機討論區 @FB)

的哥遇惡客,連食12拳兜錘窩面眼鏡飛脫。(的士司機討論區 @FB)

警方表示,930日晚上約1142分,接獲一名44歲男的士司機報案,指他於油麻地甘肅街與彌敦道交界接載3名男子上車,但對方未有表示前往何地;其後遭其中1名男乘客襲擊,致其嘴部流血及頭暈,事主及後由救護車送廣華醫院治理,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司機位旁的1名戴鴨咀帽男乘客連番出拳打向司機面部並粗言穢語。(的士司機討論區@FB) 司機位旁的1名戴鴨咀帽男乘客連番出拳打向司機面部並粗言穢語。(的士司機討論區@FB) 司機位旁的1名戴鴨咀帽男乘客連番出拳打向司機面部並粗言穢語。(的士司機討論區@FB) 後座2名男乘客眼見情況不但未有勸止或阻止,逕自落車。(的士司機討論區@FB) 司機本能摸頭並戴回眼鏡開車。(的士司機討論區@FB) 司機本能摸頭並戴回眼鏡開車。(的士司機討論區@FB)

施襲者邊打邊罵 的哥捱打無還手

影片全長約51秒,顯示時間為930日約1139分,前段為的士行車片段,的士沿油麻地彌敦道轉入上海街,傳出疑乘客表示落車並不滿說:「嚟到先講!嚟到呢度!」畫面轉至車廂,司機位旁的1名戴鴨咀帽男乘客連番出拳打向司機面部並粗言穢語,的哥全程無還手,只本能低下頭,其眼鏡更被打至飛脫,後座2名男乘客眼見情況不但未有勸止或阻止,逕自落車,施襲男子最後拋下一句:「你當我流㗎!」隨即落車,未見有人繳付車資,司機本能摸頭並戴回眼鏡開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