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9 15:34:16

車Cam直擊|醉娃叫Uber上錯的士拒付車資 發爛渣襲擊司機

分享:
車Cam直擊|醉娃叫Uber上錯的士拒付車資 發爛渣襲擊司機

一名女子疑因為飲醉,乘坐的士從灣仔前往旺角,最後她聲稱自己因為已在Uber支付車資,拒絕向司機付錢,之後與司機在旺角爭論。女子在事件中一度襲擊的士司機,最後女子拿出一張100元鈔票拋在車廂內,其後司機報警指女子未付車資,並阻止女子離開,最終女子在車內找回鈔票。

今日(19日)在網上廣傳一段一名女子在的士內與司機爭執的片段。片段中,女子聲稱自己「叫Uber」,卻錯誤登上一輛的士,從灣仔前往旺角。在抵達旺角山東街時,女子以自己「Uber畀咗錢」為由,拒絕支付車資。的士司機之後與女子爭執,女子一度聲言報警,但未有行動,並由的士司機報警求助。

女子之後見司機報警,遂從銀包拿出100元鈔票在車內拋出。之後拿起司機前座的物件襲擊的士司機,而100元鈔票因此消失。女子之後以自己已付車資為理由下車離開,司機之後追出,指女子未付車資。女子之後在街上數次疑襲擊的士司機。

之後二人返回的士旁邊,而警員亦已到場。女子向警員聲稱自己已付車資,並在警員陪同下在車內搜索,女子堅稱自己已付鈔,但警員指付款應該交到司機手,但司機未有接收到。之後雖然的士司機繼續拍攝,但最後在警員要求下停止。據報女子之後在車內找回100元鈔票。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