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5 13:43:32

軍裝警巴士「行咇」 今起西九試行

分享:
軍裝警員登上巴士「行咇」今日起試行。(鍾式明攝)

軍裝警員登上巴士「行咇」今日起試行。(鍾式明攝)

早前警方在Facebook發布宣傳影片,指日後警察會登上巴士「行咇」,有關計劃由今(15日)起在西九試行。早上11時,西九龍總區安排2名軍裝警員,在尖沙咀區巴士上巡邏。有乘客表示,有關安排可望減少罪案發生,認為可保障市民安全。

Ad Block
軍裝警員登上巴士「行咇」今日起在西九試行。(鍾式明攝) 巡邏的警員登車時毋須繳付車資。(鍾式明攝) 巡邏的警員登車時毋須繳付車資。(鍾式明攝) 軍裝警員登上巴士「行咇」今日起在西九試行。(鍾式明攝) 警員巡邏範圍包括彌敦道、長沙灣道、荔枝角道、青山道和元洲街。(鍾式明攝)

警員登車時毋須付車資

裝警員乘搭交通工具執勤,以往只會在港鐵等出現,但今日起有關情況亦會在巴士上發生。今早11時,西九龍總區安排2名軍裝警員在尖沙咀區巴士上巡邏,有市民向傳媒表示,警員在巴士上巡邏是好事,因為巴士上偶然會發生打架或扒竊等案件,特別是晚上,警方應加強巡邏,相信警員在巴士上「行咇」,可保障市民安全。

早前巴士公司亦發內部通告,指警員巡邏範圍包括彌敦道、長沙灣道、荔枝角道、青山道和元洲街,告訴車長在駕駛巴士時,如途經該道路及遇到軍裝警員示意登車進行巡邏時,須按警員指示配合巡邏,巡邏的警員登車時毋須繳付車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