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31 09:00:00

農曆新年2022|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今日及年初一最低料12度

分享:
天文台在早上6時發出寒冷天氣警告。(資料圖片)

天文台在早上6時發出寒冷天氣警告。(資料圖片)

今日是農曆年廿九,惟本港天氣寒冷。

天文台表示,在冬季季候風持續影響下,本港今日及農曆新年假期天氣較為寒冷,風勢頗大,天文台在早上6時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預測本港今明兩日天氣寒冷,今日及年初一最低氣溫約12度,日間氣溫徘徊在15度左右,最高氣溫則約15度至16度。

本港農曆新年假期間天氣較為寒冷,氣溫徘徊在12度至17度之間。

本港農曆新年假期間天氣較為寒冷,氣溫徘徊在12度至17度之間。(天文台網頁截圖)

年初二至初五天氣持續較為寒冷

至於本港在年初二(2月2日)至初五(2月5日)的新春期間,天氣仍然較為寒冷,最低及最高氣溫分別12度至17度之間,同時會有幾陣雨,風勢頗大。有鑑寒冷天氣警告生效,天文台呼籲市民注意保暖,多穿禦寒衣物,並應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