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9 13:46:35

農曆新年2023|14間普通科門診及18間中醫診所假期間應診 (附名單)

分享:
確診者可到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

確診者可到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

農曆新年將至,今日(19日)已經年廿八。醫管局今日(19日)公布,14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及18區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將於農曆新年公眾假期期間,即23日至25日提供服務,支援有需要的病人。

求診者可透過電話及程式預約

14間於農曆新年假期間提供服務的普通科門診,港島區有3間,九龍區有4間,新界區有7間。求診人士可透過電話或「HA Go」流動應用程式內的「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預約診症時間。

另外,18區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會於農曆新年假期提供內科診療,但不包括針灸、骨傷推拿及新冠復康診療,求診人士可透過電話或「18區中醫診所」流動應用程式預約診症時間。

14間於農曆新年提供服務的普通科門診。(政府新聞處圖) 18間於農曆新年假期提供服務的中醫診所。(政府新聞處圖) 18間於農曆新年假期提供服務的中醫診所。(政府新聞處圖) 18間於農曆新年假期提供服務的中醫診所。(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