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0 18:15:00

農曆新年2023|逛維園花市買350元蘭花送秘書 李家超:香港一路好㗎啦

分享:

兔年將至。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20日)到青衣派福袋買揮春後,下午在大批保鑣保護下港島區最大的年宵市場維園行花市,並同市民傾談及拍照,期間他購買了一盆350元蘭花,並向檔販表示「香港一路好」。他之後接受傳媒採訪,表示他已經送了太太不同禮物,該盆蘭花將會送給他的秘書,以慰勞秘書工作辛勞,又說政府會盡量爭取取消核酸檢測通關。

李家超下午到維園花市買一盆350元的蘭花。(直播截圖)

李家超下午到維園花市買一盆350元的蘭花。(直播截圖)

沿途大批保鑣保護  勉商販共建香港

李家超下午在眾多保鑣保護下逛維園花市,並同檔販售買一盆350元蘭花,他說:「啲花多姿多采,真係好靚」,又勉勵檔販要製造歡樂給市民,這樣既能賣花,市民又會開心。李家超說:「香港會一路好通關、零售、旅遊、展覽、招商都回來啦,要努力共建香港」。

在逛花市期間,李家超與多名市民及小朋友傾談及拍照,他之後見傳媒時指,年花「好靚」,見到市民笑口常開,感到非常開心,他亦感到非常滿足,認為今年花市市道是「可以」,並相信2023兔年氣氛會更好,種種「活起來、動起來」已經開始出現。他說已經送了不同禮物給太太,該盆蘭花是買回來送給他的秘書,以慰勞秘書工作辛勞,將辦公室打理得頭頭是道。

爭取通關撤核酸檢測   形容「好接近終點」

被問到過年前能否做到免檢測通關,李家超表示,不少市民可能不明白部分檢測站有不少空位,變相只聚集在某幾個檢測點,政府已作出優化措施,多發放相關資訊,告訴市民哪些檢測站尚有空位,強調政府會盡量爭取取消通關核酸檢測,並形容社會復常方面已經走到「好接近終點」。他在維園逗留約30分鐘就離開。

李家超下午到維園逛花市,並同市民和小朋友傾談及拍照。(直播截圖) 李家超下午到維園逛花市,並同市民和小朋友傾談及拍照。(直播截圖) 李家超稱,在社會復常方面已經走到「好接近終點」。(直播截圖) 李家超下午到維園逛花市,並同市民和小朋友傾談及拍照。(直播截圖) 李家超今午在大批保鑣保護下逛維園花市。(直播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