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6 12:23:52

農曆新年2023|旺角花墟實施人潮管制 多條道路明早8時起封閉

分享:

農曆新年將至。警方今日(16日)表示,將於明日(17日)至周日年初一(22日)在旺角花墟道一帶實施人流安全管理及特別交通安排,以維持交通順暢和公共安全,其中花墟道、園藝街、園圃街及太子道西支路,會由明早8時起封閉,直至周日年初一早上8時;而在封路期間,沿太子道西西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洗衣街北行,受影響車輛或可改經通菜街北行、運動場道/界限街、花園街及太子道西支路。

旺角花墟道明日起至年初一實施人群交通管制及封路安排。(資料圖片)

旺角花墟道明日起至年初一實施人群交通管制及封路安排。(資料圖片)

洗衣街花園街等停車位或停用

另外,洗衣街、花園街、運動場道和太子道西支路道份路段,亦會視乎交通情況封閉,附近停車位亦會暫停使用,如在有關範圍內非法停泊,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或被多次票控。

警方指,預計農曆新年前將會有大批市民前往花墟一帶選購年花,呼籲到場的市民耐心等候並保持忍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