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2 16:42:13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分享: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日(2日)為本港首個太陽能停車場上蓋項目舉行工程啟動禮。該工程將搭建超過400塊太陽能板於迪士尼行政大樓的戶外員工停車場,落成後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和為80個泊車位遮蔭,預計本年年末完成。

目前香港最大的太陽能發電系統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該系統的設計發電容量為3,050千瓦,由7,500多塊單晶硅太陽能板構成,主要裝設於度假區內40多座建築物的天台。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迪士尼停車場加建太陽能板上蓋    預計每年可產生超過20萬度電

謝展寰冀工商界和市民大眾一同加入環保減碳行列

環境及生態局長謝展寰為啟動禮擔任主禮嘉賓,謝展寰表示:「為推動可再生能源的發展,政府推出便利措施,協助私營界別在室外停車場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香港迪士尼行政大樓停車場的太陽能系統便是首個項目。我感謝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直致力採取多項環保措施,積極減碳。我期望工商界和市民大眾都齊心同行,加入環保減碳的行列,共同將香港打造成一個更環保、可持續的城市。」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香港迪士尼除了致力締造奇妙體驗之外,同時亦不忘為大家建立一個更美好和可持續的未來。我們一直致力為地球出一分力,而這個太陽能項目是當中十分重要的部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