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6 11:15:00

通關|崔定邦稱3000人商務團部分人續留港 業界最需要旅遊巴

分享:
011.jpg

通關|崔定邦稱3000人商務團部分人續留港 業界最需要旅遊巴(資料圖片)

香港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今早(16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一間在港上市的內地企業組織3000人商務團下午到港參加年會,主要到表演場地觀看歌手表演,他認為是對本港旅遊業投下信心的一票。據他了解,由於籌備時間短,負責接待的旅行社決定只安排一項活動,部分團友會繼續留港消費,並非即時離開。

崔定邦指今日訪港的大型商務團證實,政府的旅遊宣傳奏效,但估計業界需時數個月復甦。被問到本港旅遊接待力是否不足,他表示,目前最需要是旅遊巴,因為仍然有很多停泊在葵涌的停車場,由於擺放多時,需要維修。他表示,中港兩地全面通關未夠半個月,旅行社及巴士公司重啟業務可能需要過百萬元開支,經營有一些困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