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6 10:14:11

通關|截至今早8時 網上系統逾28.6萬人成功預約

分享:
02-01_4.jpg

通關|截至今早8時 通關網上系統逾28.6萬人成功預約。 (資料圖片)

香港與內地通關的網上預約系統,由昨晚6時起接受預約,署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表示,截至今日早上8時,已錄得超過28.6萬人成功預約。

黃志光指系統運作暢順

黃志光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系統容量充足,運作暢順。他稱,昨日傍晚6時啟用前,已有大量市民等候,系統須有序地安排預約者登入系統,一個小時後已運作暢順,如果屬個人預約,一般少於10分鐘已完成,有同行者亦大約需時15分鐘便可成功預約,於首兩小時已錄得15萬預約紀錄。

Ad Block
3_11.jpg

黃志光指系統運作暢順。(資料圖片)

市民須完成行程後才可預約另一日

黃志光指,預約系統開放由1月8日至3月4日共8星期的日子,成功預約的市民分布於不同日子及時間。目前看到個別口岸在某些日子的個別時段已滿額,不過同日子仍有其他口岸及時段可供選擇。而每名預約人士及其同行的人士只可預約一次,要完成該次行程後才可預約另一日,是基於公平原則及希望能供更多人有預約機會。

他提醒成功預約的市民,過關當日需要提供成功預約證明書,列印出文件或截圖亦行,此外需持有48小時通關前的核酸陰性檢測證明及身份證明文件,並按已預約的口岸及時段抵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