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6 15:29:13

通關|海洋公園料到訪旅客逐增 將加強內地及外國宣傳

分享:

海洋公園今日(16日)表示,在剛過去聖誕及元旦新年期間,錄得去年4月以來最高的入場人數,相信隨著香港逐步通關及高鐵香港段的復運,到訪香港及海洋公園的旅客會逐步增加,公園將會加強在內地及外國宣傳,爭取更多旅客到訪。

龐建貽指,隨著香港逐步通關,到訪香港及海洋公園的旅客會逐步增加。(蘇文傑攝)

龐建貽指,隨著香港逐步通關,到訪香港及海洋公園的旅客會逐步增加。(蘇文傑攝)

海洋公園主席龐建貽在園方一個賀年活動上指,過去3年,公園主要接待本地顧客,期望不久會有世界各地的人士到訪,公園正密鑼緊鼓準備營運及推廣工作,爭取更多旅客,並會加強在內地及外國宣傳海洋公園作為國際級的度假勝地及保育基地,公園亦與旅發局合作,歡迎星馬泰、台灣等旅遊業界代表前來公園體驗。

龐建貽:知道不少內地人都想來港

他提到,香港與內地通關初期,來港人士以家庭團聚及上學為主,真正旅客要一段時間後才會來港,惟他知道不少內地人都有興趣來港及到海洋公園,隨著高鐵香港段昨日復運,廣東省居民來港旅遊更方便,他希望通關為海洋公園帶來幫助。

海洋公園在過去聖誕和元旦訪客旺,今日舉辦賀年活動。(蘇文傑) 海洋公園今日舉辦賀年活動。(蘇文傑攝) 海洋公園在過去聖誕和元旦訪客旺,將會在內地及海外加強宣傳。(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