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9 22:00:00

通關|盧寵茂:非合資格人士赴急症室求診 無明顯上升

分享:
盧寵茂, 屯門醫院

盧寵茂巡視屯門醫院內科及老人科病房。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9日)視察屯門醫院時表示,縱使往來香港的跨境人員流動在過去三日錄得顯著升幅,但到醫管局轄下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的非符合資格人士數目並未有明顯上升。政府會繼續密切監察疫情發展及公營醫療服務的需求,確保醫療系統具備足夠的應對能力及負荷力,醫療服務不會受到影響。

盧寵茂今日(9日)視察屯門醫院,了解該院的最新服務情況,並感謝前線醫護人員不辭勞苦,為病人提供專業和高水平的診治。他和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在醫管局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王耀忠陪同下,先巡視急症室及其即將啓用的延伸部分和內科及老人科病房,隨後與醫院管理層和前線醫護人員會面,以更了解醫院的服務需求情況及人手安排,並聽取他們的意見。

Ad Block
醫務衞生局, 盧寵茂, 屯門醫院 醫務衞生局, 盧寵茂, 屯門醫院 醫務衞生局, 盧寵茂, 屯門醫院 醫務衞生局, 盧寵茂, 屯門醫院 醫務衞生局, 盧寵茂, 屯門醫院

盧寵茂又指,前線醫護同事在過去三年新冠疫情期間,面對巨大壓力和龐大的工作量,尤其是有不少醫院的擴建工程仍在進行中,工作環境並不理想,但他們仍然以病人福祉為依歸,一直緊守崗位,在有限資源和條件下持續優化對病患的醫療服務,秉持醫護專業和「視患猶親」的精神,守護市民健康和香港的醫療系統。他對此深受感動,亦衷心感謝各醫護人員的努力和付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