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3 12:20:00

通關|高鐵長途車票今起開售 全日1500籌早上派罄

分享:
大批市民在高鐵長途車票開售首日,到高鐵西九龍站排隊購票。(中通社)

大批市民在高鐵長途車票開售首日,到高鐵西九龍站排隊購票。(中通社)

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廣深港高鐵香港4月起恢復長途列車班,車票今日(23日)開售。

高鐵香港下月重開的跨省長途路線,包括到北京、上海和武漢等城,同時新增常平、惠州北、河源東、贛州西及勝芳等5個新站點,網絡覆蓋擴大至全國66個站。今早在西九龍站已經出現長龍,過百名市民排隊購,櫃位買票每日1,500個籌號早上未到11時已經派完,市民仍可使用自助售票機買票,但仍然排長龍。

市民早上6時排隊亦未能買票

有市民表示,清晨6時已經來到西九龍站,拿到號,但未輪到買票,但要在西九龍站等足數小,如果買不到票,就會坐飛機;亦有市民指,排了這樣久亦買不到票,情緒上有些不舒服,如果有固定派籌,就不會浪費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