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1 14:45:00

通關・高鐵|高鐵香港段復運廣東省長途列車 港鐵:運作暢順

分享:
高鐵香港段今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港鐵提供)

高鐵香港段今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港鐵提供)

高鐵香港段今日(11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率先開通前往肇慶東及潮汕等廣東省內10多個長途站點的列車服務。據報早上西九龍站內人流不,港鐵指整體運作暢順有序,已加派職員協助乘客,並感謝乘客的配合。

今早有旅行團乘搭重啟的首班列車前往潮汕,亦有內地旅行團乘搭高鐵到訪香港,港鐵引述有乘客表示心情興奮。

跨省長途列車下月起全面恢復

港鐵稱,隨著高鐵重啟廣東省的長途列車服務,連接短途站點的列車班次亦有所增加,每天列車班次由77班增至102班,提供便捷舒適的出行選擇,配合復常後乘客對跨境服務的殷切需求。至於高鐵香港段跨省長途列車服務要到41日起才全面恢復,屆時市民可直達上海、北京等地

高鐵香港段今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港鐵提供) 高鐵香港段今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港鐵提供) 高鐵香港段今日起重啟廣東省長途列車服務。(港鐵提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