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1 13:26:34

通關|麥美娟:有序重啓兩地青年交流實習計劃

分享: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局長麥美娟今日(1日)與海南訪問團會面,就進一步推動兩地青年交流合作交換意見。麥美娟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會有序重啟兩地的青年交流和實習計劃。

局長麥美娟與由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苗延紅率領的海南訪問團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局長麥美娟與由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苗延紅率領的海南訪問團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麥美娟指,民青局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青年到內地交流實習,促進他們認識和了解國情,隨着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政府會有序重啓兩地的青年交流和實習計劃,包括「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及「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下的交流及實習活動,亦積極探討與海南方面共同推展「內地專題實習計劃」,為港青提供具特色及深度的實習機會。她表示,特區政府亦樂意與海南探討共同推動香港青年發展的建議。

《青年發展藍圖》助港青認識國家

她又說,民青局剛公布《青年發展藍圖》,勾劃政府未來長期青年發展工作的理念和方針,當中提出會進一步推動香港青年認識國家,鼓勵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民青局副局長梁宏正和青年專員劉家麒亦有出席會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