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27 06:00:00

逾200位商界翹楚聚首BEC環保領袖論壇 共同探討香港減廢方案

分享:

商界環保協會早前舉辦旗艦活動「環保領袖論壇」,主題為「減廢有道 — 拆解香港迫切環境問題」。是次論壇為商界領袖、政府官員、政策制定者及企業家提供平台,共同探討香港的廢物管理問題、挑戰以及機遇,同時激發創新的減廢方案,合力締造一個更可持續的香港。是次論壇的參加人數創歷年新高,吸引超過200位業界翹楚參加,包括政商界領袖、行業專家和學者等。

論壇的主禮嘉賓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在其主題演講中表示:「減廢一直是環境保護領域中的首要議程之一。政府採取多管齊下的方法推廣『惜物減廢』的綠色文化,『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是整體減廢策略的核心措施,旨在透過經濟誘因改變行為習慣,以及鼓勵社會各界從源頭減廢,並積極進行清潔回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