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0 12:27:32

運輸署料周四開學日交通較繁忙 籲學生預早出門

分享:

運輸署料周四開學日交通較繁忙,籲學生預早出門。(資料圖片)

全港學校將於周四(9月1日)開學,運輸署指當日的交通預計會比較繁忙,提醒學生應預早出門,以免延誤上學時間。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學生應預先了解他們要乘搭的交通工具路線,並在開學首日預留充裕的乘車時間,尤其是本學期起就讀新校的學生。需乘搭渡輪的學生應事先了解清楚渡輪航線的班次、船種及航程時間。同時,學生在上學時要注意道路安全。

駕車人士避免前往學校區

運輸署又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學校區,保姆車及校巴司機應小心駕駛,尤其在斜路、窄路或需要掉頭倒車的地方,切勿超速、超載或將學童單獨留在車上,亦應保持車輛清潔衞生並加強消毒,以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播風險。

市民出門前須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最新交通消息的廣播。如有查詢,可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或1823電話中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