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8:49:00

過年一家人最緊要齊齊整整──我講緊棚牙呀!

分享:
高露潔閃悦系列聲波震動電動牙(曉白)

高露潔閃悦系列聲波震動電動牙(曉白)

高露潔光感白白金持久美白牙膏85克 

高露潔光感白白金持久美白牙膏85克 

牛年就到,或者你已密謀同親朋好友拜吓年,雖則疫情下個個戴晒口罩都唔使濃妝艷抹,但總有食飯嘅時候,當你想除低個罩唞一唞,先醒覺成棚牙唔見得人,失禮晒!推介以下幾件護牙產品比一家大細,可以深層清潔、美白、飯後護齒、去口氣,打好基礎同時應急,想四萬咁口都唔使怕。

1.每日幫牙齒做SPA 高露潔閃悦系列聲波震動電動牙(曉白)

Glint閃悅聲波電動牙刷,4種模式+4款刷頭+10種力度調節=個人呵護牙齦方案!利用嶄新磁懸浮摩打,每分鐘37, 000次聲波震動溫和潔淨,設有智能感壓提示,有效減少流牙血並改善牙齦敏感或不適。4個清潔模式包括清潔、美白、護齦及夜間SPA,可以調節出最適合自己的模式,內置過壓提示,貼心保護牙齦和牙齒,就算初次使用電動牙刷未適應使用力度,也不會意外造成過度磨損。

 

2.每日美白方案 高露潔光感白白金持久美白牙膏85克 

專業美白成分最快可3天美白,建議連續使用4星期可達到最佳效果,持久阻截並去除咖啡漬、咖啡漬等,適合每天使用,不損害琺瑯質。

口健樂清新極爽珠 (無糖) 

口健樂清新極爽珠 (無糖) 

尚護健益菌潔齒軟糖50g (乳酸味)

尚護健益菌潔齒軟糖50g (乳酸味)

3.小朋友飯後一粒防蛀牙 尚護健益菌潔齒軟糖50g (乳酸味)

乳酸味的軟糖可以鼓勵小朋友餐後1粒,咀嚼過程中讓軟糖中的護齒成份留於牙齒表面,含三大益生菌叢:唾液乳桿菌、比菲徳氏龍根菌、嗜酸乳桿菌,抑制害菌生長,提升口腔及腸道免疫力,抑制害菌生長,提升口腔及腸道免疫力。適合2歲以上小朋友使用,嚴選來自比利時的天然軟糖材料,比一般糖少40%熱量,不含六大致敏原。

4.大人餐後去口氣胃氣 口健樂清新極爽珠 (無糖) 

食1粒頓有激爽,含蜂膠、薄荷油、蔓越莓及沙棘油,可以抗菌、防牙周病,抑制細菌增長等,同時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及化胃氣脹,針對從胃到口腔形成口氣的根源問題。

Sunstar Ora² me 瞬間口氣清新噴霧 (清香柑橘)

Sunstar Ora² me 瞬間口氣清新噴霧 (清香柑橘)

5.日本星級Sunstar Ora² me 瞬間口氣清新噴霧 (清香柑橘)

Ora² me口腔用品是不少遊日遊台達人的掃貨目標,包裝香味與功效俱備,最近亦開始攻佔香港大小日式超市。這款噴霧細細支方便攜帶,有需要即時向口腔噴壓2至3次,用後無需漱口。柑橘及薄荷有效消除口中異味,配合薄荷腦成分,消除產生口氣的細菌,即時回復清新口氣,增添自信。

如何刷牙最正確?

刷牙不是向上刷向下刷般簡單,如果你用的是一般牙刷,清潔牙齒外圍時,將刷毛傾斜45度,沿著牙齦(牙肉)與牙齒外側邊緣,以三顆牙齒為一組,輕柔地清潔每顆牙齒的牙齦與牙齒邊緣。輪到內圍,沿著牙齦與牙齒內側邊緣及大牙後側,輕柔地刷每顆牙的內壁。之後就是輕輕地前後推刷上、下排牙齒的咀嚼面;最後輪到門牙內圍,將牙刷伸直放於門牙裏面,利用牙刷前端毛頭,清潔上、下排每一顆門牙。

如果你是用電動或超聲波牙刷就要跟足指示,因為震動/轉動次數可達每分鐘幾萬次,過度用力、停留同一表面過久也會造成磨損。

購買傳送門:

Glint閃悅聲波電動牙刷 http://bit.ly/2YFppUn

高露潔光感白白金持久美白牙膏85克 http://bit.ly/3awgsSN

尚護健益菌潔齒軟糖 http://bit.ly/2YEk7IG

口健樂清新極爽珠 http://bit.ly/3rnPlAp

瞬間口氣清新噴霧 http://bit.ly/3au7vt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