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5 16:19:00

遺作下月上映 廖啟智飾演落難小販

分享:

廖啟智(智叔)、劉心悠、吳卓羲主演的《女人街,再見了》,將於8月5日上映,這是智叔5部電影遺作之一,由關永忠執導。《女人街,再見了》故事以旺角香港最著名的「露天商場」及遊客景點「女人街」為故事背景,說出沒有血緣關係的小販「衫佬」與無證兒童小東的感人故事。

智叔飾演的「衫佬」,意外收留了非法居留兒童小東(梁珈榕飾),他們情同父子,一起在女人街生活,相依為命。小東因為沒有合法居留證件,所以每天只能夠留在女人街,從未踏足女人街以外的世界,更為了掩人耳目,小東每天都會穿好校服假裝上學。

一日小東如常去到貨倉,意外認識到肉參欣欣(馬雪澄飾),在誤打誤撞之下拯救了她。與此同時,為了躲避警察的搜捕,黑幫大佬火屎哥插贓偷回來的鑽石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飾)的貨物中,古惑仔子豪(吳卓羲飾)為了追回鑽石與珮怡結緣。在一場賊贓與綁架案件之中,小東意外得到了一個完整的「家」的感覺,四人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