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1 11:38:07

部分小巴裝安全帶偵測系統 業界指多了乘客佩戴安全帶

分享:
page_9_0.jpg

部分小巴裝安全帶偵測系統 業界指多了乘客佩戴安全帶

部分小巴已安裝「佩戴安全帶偵測及警示系統」,專線小巴持牌人協會指多了乘客佩戴安全帶。對於外界質疑系統會儲存資料作呈堂之用,協會否認說法,強調系統不會儲存乘客佩戴安全帶的資料。

業界質疑運輸署宣傳不足

專線小巴持牌人協會成員陳志輝在電台節目表示,如果乘客無佩戴安全帶,系統會不斷廣播提示,有乘客會不堪煩擾而佩戴安全帶,但亦有乘客會無視廣播。近期網傳系統的相片而引起討論,不過陳志輝表示,運輸署已修訂公共小巴發牌條件,規定去年9月起首次登記的小巴要安裝系統,因此相關系統已推行半年,質疑運輸署無作宣傳,至近期因應網上相片才引起討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