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4 15:43:22

郵輪公海遊|皇家加勒比相隔年半重臨香港 明年再開香港母港航綫

分享:

皇家加勒比宣佈2024年回歸香港市場,右中為皇家加勒比集團全球高級副總裁、亞洲區主席劉淄楠;左中為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李睿哲攝)

受新冠疫情影響一度撤離香港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其旗下亞洲豪華郵輪海洋光譜號相隔一年半後重臨香港,並在明年起以香港為母港提供7條航線,來往越南及日本等。

皇家加勒比郵輪相隔一年半後再泊香港。(資料圖片)

皇家加勒比郵輪相隔一年半後再泊香港。(資料圖片)

Ad Block

提供7條以港為母港航線   來往日本越南

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海洋光譜號樓高16層,總噸位達16.8萬噸,設有逾2,100間客房,載客量逾5,600人,去年因新冠疫情,港府暫停公海遊後而調往新加坡,今次再泊香港宣布會於明年起,提供7條以香港為母港的航線,包括有45晚的越南及日本行程,以及為港人而設的9晚聖誕日本深度遊行程,沿途停泊日本鹿兒島市、宮崎市、長崎市及福岡市等港口。

皇家加勒比集團全球高級副總裁、亞洲區主席劉淄楠表示,公司等待重返亞洲市場的一天期望已久,很高興海洋光譜號再度返回香港,強調香港設有完善交通配套及郵輪設施,是亞洲市場中一個很重要的母港。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