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2 22:40:00

都大規範化課外活動 加強學生軟技能實力

分享:
香港都會大學為了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將課外活動納入畢業要求。(盧佩琳攝)。

香港都會大學為了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將課外活動納入畢業要求。(盧佩琳攝)。

香港都會大學為了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將課外活動納入畢業要求,計劃詳細內容尚在研究中,擬本學年下學期起由商學院率先實行,明年9月推行至各學院的一、二年級學生,4年後全體學生參與其中。

香港都會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及支援)郭予光(圖左)表示,將會向每名一年級學生派發平板電腦,作完成課外活動後做反思之用。學生求職時,僱主可從電子履歷了解學生各方面發展。

郭予光指學生畢業時會另外收到一份輔助學習成績表,記錄學生在校期間參加的所有活動。他指了解並非所有學生熱衷於課外活動,但社會未來需要具備軟技能的人才,希望協助學生增加競爭力。

學生事務處學生事務長譚綺琳(圖右)亦指學生事務處一直推行不同活動支援學生,包括創業平台、與企業家校友的互動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