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7 18:54:00

醫管局向今年2月3至7日缺勤員工收回工資 不作其他人力資源方面跟進

分享:
醫管局決定向今年2月3至7日缺勤員工收回工資,不作其他人力資源方面跟進。(資料圖片)

醫管局決定向今年2月3至7日缺勤員工收回工資,不作其他人力資源方面跟進。(資料圖片)

醫管局大會今日於內務會議中,討論及通過有關員工在今年2月缺勤的人力資源方面相關安排。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表示,今年2月初約7,000名員工在未得到局方或醫院同意下缺勤,嚴重影響公立醫院服務。他稱,大會在考慮法律意見、《僱傭條例》、人力資源政策、僱傭合約及員工士氣等因素後,決定向經核實曾於今年2月3至7日期間缺勤的員工,收回已付給員工的相關工資。大會亦決定不會就此作出其他人力資源方面的跟進。醫管局會重新計算缺勤員工今年2月份的工資,並在稍後發放的工資中反映有關差額。局方相信此安排對有關員工的缺勤情況已作出合情、合理、合法及公平的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