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4 19:59:58

醫管局學院舉行成立典禮 盧寵茂相信助吸引人才加入

分享:
醫院管理局學院舉行成立典禮。(政府新聞處)

醫院管理局學院舉行成立典禮。(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去年4月成立醫院管理局學院,整合轄下5個機構培訓學院、提升課程專業認受性和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等。學院今日(4日)舉行成立典禮,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相信,學院成立能為本港培育更多優質醫護人才、吸引更多人才加入醫管局。他又指表示,要維持高水平的醫療服務,持續專業發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而保持並發展專業技術、知識和執業能力,是良好醫療實踐的關鍵所在。

范鴻齡:學院為業界培訓帶來新思維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則表示,成立學院為香港公共醫療行業人才培訓奠下重要里程碑,學院將致力發展成為一所具標誌性的企業培訓機構,提供有系統、創新和先進的培訓、促進員工專業發展和自我增值。他續說,學院會為業界在培訓上帶來新思維,進一步提升本港醫療水平,推動香港成為重要的環球醫療樞紐。

出席成立典禮的除盧寵茂和范鴻齡,還包括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管局學院院長孫天峯、醫管局學院委員會成員郭蔭庶、唐智強、張建中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