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1 15:32:22

預約通HA Go擴展服務 可預約6個專職醫療服務(附下載連結)

分享:
醫管局擴展HA Go「預約通」服務 可預約6個專職醫療服務

醫管局擴展HA Go「預約通」服務 可預約6個專職醫療服務

醫管局宣布進一步擴展流動應用程式HA Go內的「預約通」功能,專職醫療門診的新症病人,可透過HA Go預約6個專職醫療部門的服務,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足病診療、營養服務、義肢及矯形服務。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專職醫療)潘綺紅說,醫管局已於本年第2季開始,試行以HA Go預約物理治療服務及職業治療服務的新症。經檢視運作安排後,醫管局決定進一步擴展安排。HA Go用戶可隨時隨地預約新症服務,如用戶已於程式內登記親友為「我照顧的人」,也可代他們預約新症。

透過HA Go遞交專職醫療門診新症預約申請的病人,一般會在14天內收到HA Go預約完成通知。在預約診症日期臨近前,病人會收到提示訊息。病人可透過程式於原定預約日期前最少14個工作天取消預約,無需致電通知診所。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食過粗或過硬的食物(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飲食不宜太熱,以免破壞食道黏膜(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以高脂及高蛋白食物為主(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少食加工及醃製食物,例如火腿、腸仔及鹹魚等(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避免食過期而且發霉的農作物例如花生及粟米(am730製圖) 6大良好飲食習慣|少食煙及飲酒(am730製圖)

病人在預約時,須提供最近3個月內醫管局簽發的轉介信。現時大部分由醫管局發出的轉介信均印有二維碼,病人可以使用HA Go內置的掃描條碼功能,掃描二維碼後便可完成程序,省卻逐頁拍攝和上載轉介信的程序。

HA Go有逾220萬名用戶

醫管局醫療信息主管彭育華醫生說,醫管局會繼續發展HA Go,並會繼續加入更多新功能。截至上月底,HA Go已有逾220萬用戶登記使用,尚未登記的市民,可以隨時隨地下載程式及登記個人資料,再透過「智方便」或「醫健通」核實資料,啟動賬戶。病人亦可在覆診時,由職員協助啟動賬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