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06 06:00:00

醫院物色時機安排手術 小予恩獲親友捐贈活肝

分享:

下月將滿兩歲、患先天性膽管閉塞的女嬰予恩病情現曙光!其家人在Facebook專頁「小予恩關懷禱告組」更新予恩的最新情況,透露有朋友願意捐肝給予恩,院方會在合適時機安排手術;而予恩最近做的腦部MRI(磁力共振)檢查發現,予恩腦受損部分有減少,視覺有明顯進步,看到新奇玩具時會主動追望,父母對予恩病情有改善感到非常感恩。

小予恩視覺有明顯進步,會追望目標。(社交網站圖片)

小予恩視覺有明顯進步,會追望目標。(社交網站圖片)

予恩的家人在FB專頁更新情況,指予恩的媽媽最近忙於做肝移植前的檢查準備,惟其肝功能指數超標而無法捐肝,幸有另一名親友願意捐肝,該名朋友已通過肝功能測試,通過其他身體檢查後,便可確定成為捐贈者。家人稱院方會在合適時機安排手術,並感激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


病情有改善
另外,予恩最近做了腦部MRI檢查,發現腦受損部分有減少,且視覺有明顯進步,看到新奇玩具時會「特別感興趣追望」;她亦有接受針灸治療,「增強了意識和身體力量」,臥床時經常想動身起來,但因頸部力量不足,目前仍無法憑自己力量「翻身」及「坐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