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4 04:30:26
日報

針對上水粉嶺多宗街頭暴力案 警打擊三合會拘130人

分享:
反三合會行動

警方展示檢獲證物。

警方上月起在新界北展開反三合會行動,搗破1個非法油站和5個非法賭場,合共拘捕130人,當中27人持雙程證,相信已搗破一個利用實體及空殼公司洗黑錢的黑幫集團。

針對上水和粉嶺早前發生多宗街頭暴力案件,警方主動出擊打擊區內活躍黑社會組織,被捕人有21人具三合會背景、4人為骨幹。行動期間,警方檢獲總值約250萬元的賭具、現金、銀行卡和犯罪得益,包括一輛價值147萬的名貴保時捷房車。

警方又鎖定一名47歲男子,相信他是集團主腦。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陳養泉稱,主腦報稱為美容院經理,但開設4間與其自身職業不符之餘亦無業務經營的公司,惟戶口有不尋常資金交易,另涉案人戶口曾處理600宗大額交易,有理由相信這些黑錢是非法賭檔的犯罪得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