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1 08:00:00

長沙灣男子幼稚園外偷窺自瀆 涉遊蕩被捕

分享:
長沙灣漢幼稚園外偷窺自瀆,涉遊蕩被捕。(長沙灣街坊@FB)

長沙灣漢幼稚園外偷窺自瀆,涉遊蕩被捕。(長沙灣街坊@FB)

長沙灣發生懷疑猥褻事件。一名男子於元州邨元盛樓一幼稚園外偷窥並懷疑作出猥褻行為,警方接獲幼稚園職員報案,經調查後於元朗區以遊蕩罪拘捕一名36歲中國籍男子,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社交平台Facebook「長沙灣街坊」群組瘋傳一段長約22秒影片,拍攝時間為周二(11月28日)下午1時許,影片顯示一名穿灰色外套、卡其色褲、戴眼鏡及耳掛口罩的男子,在元州邨元盛樓一幼稚園窗外,透過遮蔽膠紙掀起的縫隙向內窺望,同時左手放在褲頭前有所動作,懷疑正在自瀆。其後拍片者行近該名男子,他驚覺有人接近,隨即轉身離開。

男子在元盛樓一幼稚園窗外向內窺視。(長沙灣街坊@FB) 男子驚覺有人接近,隨即轉身離開。(長沙灣街坊@FB)

偷窺猥褻行為令學童受驚 幼稚園報警

警方表示,接獲區內一間幼稚園報案,指發現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於校外作出猥褻行為,令學童受驚。警方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於翌日11月29晚上,在元朗區以遊蕩罪將一名36歲中國籍男子拘捕,並於其住所內檢獲案發時所穿著的衣服,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