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4 21:34:17

開學日|科大辦慶祝活動迎新學年 葉玉如向同學派汽水打氣

分享:
葉玉如與同學拍照留念。(科大提供)

葉玉如與同學拍照留念。(科大提供)

香港科技大學今日(4日)舉行「Have a Great Start!」開學歡迎活動。去年10月上任、今年首次以校長身份與同學一起迎接新學年的葉玉如,與一眾大學管理層,在校園向同學派發由科大校友創立的精品品牌汽水,為同學打「氣」,並跟他們一同參與幸運輪抽獎活動派發小禮品。

Ad Block
葉玉如向同學派發汽水。(科大提供) 葉玉如向同學派發汽水。(科大提供) 葉玉如與同學拍照留念。(科大提供) 同學參與幸運輪抽獎活動。(科大提供) 同學於抽獎活動中贏取保溫杯、雨傘套、鎖匙扣等小禮品。(科大提供) 科大在開學活動中向同學派發打「氣」飲品。(科大提供) 港科大(廣州)迎來首屆本科生,校長倪明選教授在開學典禮上致辭。(科大提供)

葉玉如於開學日向師生及教職員發電郵,鼓勵他們充分利用大學的設施和資源,全心投入追求學術和研究卓越,並把握所有能促進個人成長和發展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