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1 04:30:00
日報

關係複雜 人妻駕丈夫私家車救情夫 新竹搶犯案5人落網

分享:
籍男(圓圖及右圖左)與彭男被捕。(互聯網)

籍男(圓圖及右圖左)與彭男被捕。(互聯網)

救情夫的陳女。(互聯網)

救情夫的陳女。(互聯網)

台灣新竹前日發生搶犯案,箇中情節有如狗血連續劇。涉縱火、犯毒等罪名被通緝的32歲姓籍男子周二投案後,得悉要坐監5年8個月,暗中聯絡姓陳女友「救命」,陳女隨即找來籍男的姓曾、姓李紅顏知己及曾女姓彭前男友協助,待籍男周三佯裝心臟不適押解送院時,陳女駕駛丈夫的私家車,與另外3人伺機救走籍男。5人一路換車一路逃亡至基隆,昨午在警方連開11槍後投降。李女左大腿中槍送院,無生命危險,陳女丈夫則在警方上門調查時方知「戴綠帽」。
 

台灣傳媒報道,籍男去年8月被判囚5年8個月,原應於今年9月15日入監服刑,但一直無現身,新竹地方檢察署遂於本月4日正式發布通緝令。籍男在相熟警員勸說下,周二投案,陳女隨即到派出所探望。有報道聲稱,陳女離開前拋下一句「你就去關吧,我會寄小孩照片給你」,令突然知悉將為人父的籍男隨即策劃逃亡,陳女則找來曾女等人協助。


就醫後無戴回手銬
報道指,陳女駕車尾隨由兩名警員押解送院的籍男,曾女等人則另駕車前往醫院。籍男檢查、打針後,兩名警員準備押解籍男回派出所,但未有為籍男戴回手銬,而且其中一名警員先去取車。陳女等人於是上前與籍男攀談,彭男則伺機出手壓制在場警員,讓籍男登上陳女駕駛的私家車逃走,曾女等人另駕車尾隨。警方表示,押解籍男時可能有疏忽、過失,詳細情況會展開調查和檢討。

Ad Block
涉事私家車車身留有彈孔,車外地面有血跡。(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車身留有彈孔,車外地面有血跡。(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